close
有一位美女來清醍醐,她在網路上認真的研究清醍醐的資料一些時間了,
我有跟他說我的客人超多辣妹的,足可組成一對美少女啦啦隊了!
身材也很好,所以主要不是減重需求。
她說他大學時期,有很嚴重的免疫引發的問題,常有全身發紅起疹的情況,醫生說近似紅斑性狼瘡,不過醫生並沒有作處理,只說:『等再嚴重一點再說』....?
當下她差點跟醫生翻桌...還好媽媽拉住了她。他說他從此不相信西醫,自己花了很多年研究自然療法,才有現在看起來還很正常的外貌!

接著說我爸爸的案例:
我爸爸一直以來總捨不得吃我給他的清醍醐(一半也是因為男人總是比較鐵齒),最近爸全身發紅疹長水泡發黑,癢得受不了,在新竹空總吃了很次的藥都不見好轉,便想到台北長庚做切片檢查,我幫他預約掛了號,還回家去帶他搭高鐵上台北去看診。

初診得上上下下逛了好幾個樓層,我爸說怎麼這麼麻煩啊?我說:『看醫生其實就是逛醫院啊!要上上下下好幾次哪!一整個半天就泡湯了!』

終於看到皮膚科年輕美女醫生,他說不確定新竹空軍醫院有沒有開類固醇給我爸吃,如果吃類固醇這樣切片是檢查不出來的,而且現在沒有發出新的沒辦法切片,先開一般藥物吃,如果沒再發就好,如果有再長等有發出新水泡出現再來切片....
我爸回家吃了兩次藥,第二天全身大發作....(醫生常常是試試看這個藥行不行?不行再換別種藥,我爸說:我當了醫生藥物的白老鼠啦?)

我妹趕快帶我爸去新竹馬偕,醫生還是說不能切片檢查,要等長水泡...(無言...)然後又開類固醇給我爸吃? ...(ㄚ不是說吃類固醇切片不準確?)這是叫家人左右為難ㄟ?

我妹就碎碎唸我爸:『二姐寄回來清醍醐給你,你都不吃,一定要嚴重到逛醫院浪費更多人力跟錢跟健康,更不划算....』

這次,他終於願意乖乖開始吃清醍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