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醍醐探索教育研習營活動~漆彈大戰開打囉!地點在內湖的147漆彈主題樂園

漆彈教練寶弟為大家解說戰場規則,這顆漂亮的球就是漆彈。
很開心我老公也來啦!

清醍醐的公司經營團隊包括:內勤、行政、客服、營養師
跟直銷商分成兩組展開廝殺!

我的副隊長美英雖然賽前一直喊怕痛,但她一上場可是最驍勇善戰
的,第二場的奪旗戰雖然我方人數稀少,而且屈居下方,旗子還被掛在敵營中,
她竟是冒著生命危險,在超短的時間一舉奪旗成功,終結戰役!
第三場掛旗肉搏戰,她也是很勇猛的跑到最前方去掛旗哦!掌聲鼓勵鼓勵!

上面是中場彈藥補給。左下是秋凰姐跟姐夫。
右下都是我可愛的下線:有台中來的美英、惠雅,跟台北的AKI

探索教育的團體競賽,真的都超級不簡單的,
是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業務部Jacky經理設計的。
我們試了很久,快累爆了還是不成,乾脆說想要投降!

陳總親自下場參加所有遊戲,包括三場地型險惡、瘋狂激烈漆彈殊死戰,
陳總竟都不怕受傷的跟我們上山下海玩到底,當然輸了也一樣要受罰囉!



吃烤肉,沒敢忘記趕緊吃甲殼跟桑鉻錠。

AKI跟敏楠跟我老公都很付出哦!辛苦的幫我們烤美味的食材。
我只要負責吃就可以了,真幸福!

雖然我們上戰場不能帶相機,但還好清醍醐公司特派的『戰地記者』
不怕被流彈掃到,一路上幫我們錄影照相,
過幾天就可以補PO上大家非常慘烈的戰役,
很多夥伴都因奮戰而掛彩啦!
如此全力以赴,大家有目共睹,理當獲得應有的表揚囉!
給他們拍拍手!

歡迎加入清醍醐快樂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