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07:59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中天生技 (4128) 儘管2月工作天數減少,但自結單月合併營收仍達7,093萬元水準,年增率82.07%,由於保健食品銷售成長,加上與大潤發合作的新產品,也開始在大陸出貨,使未來營運仍可續保成長力道。

 

營運表現頗為亮麗的中天,目前李時珍的既有據點,加上傳統中西藥房、便利商店,通路已經達一千多家,由於明星劉嘉玲代言,四物鐵單月出貨量激增,並較去年同期成長逾30倍,推波中天營業成長力道驚人,該公司現累計1-2月合併營收1.54億元,年增率高達75.33%。

中天指出,目前的營收挹注主要還是來自於保健食品成長,至於與大潤發合作的模式,是以中天二月紅作為大潤發自有品牌,自今年起將開始出貨新系列產品,包括大豆蛋白、男鋅寶等,預期將帶動另一波需求下,今年營運樂觀。(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分隔線>................

清醍醐的母公司中天生物科技,擁有世界頂尖的生物技術,所研發的產品不管在台灣或是投資中國大陸市場,都陸續開出亮麗成績單,無怪乎股票(代號4128)漲勢強勁,清醍醐所獨家經銷的產品皆是中天諸多產品中,最為精華的結晶,也就是所謂:上品中的『極品』,因此,經營清醍醐靠的就是產品效果跟口碑,我們的客人才會源源不絕且持續愛用,只要用過清醍醐產品的朋友,很快就能嗅到這龐大商機,您還沒使用過清醍醐產品嗎?歡迎來公司找薏芳試用及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