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晚上的清醍醐迎新春酒中國風變裝秀--

我們美麗的陳萍陳總經理,穿起旗袍身材有多麼美,你一定猜不到他的年齡,
陳總就是清醍醐最佳的產品見證代言人。
我們的營養師艾婷也是待嫁女兒心,今年準備上花轎了!
那鎮國大將軍就是敏楠是也,很有架勢吧?!

左上是兩位營養師跟陳總在台上給大家說吉祥話,
櫃台客服部的芳綺和宛如,變裝成新疆美女,
我這次跟下線夥伴雅惠都作格格裝扮。


扮皇帝的AKI(那頂帽子是我兒子的滿月縫金幣的帽子,哈哈!)
今天淑娟扮起貴妃,顯得好嫵媚哪!
大牛是乃驊、長鬍子的阿舍是Joy反串,
右邊那穿金色改良式旗袍身材超讚的是我們營養師莎莉。


財神俊雄是淑娟的好老公。今天秀姊也是超搶眼的ㄋ!




有變裝中國風的夥伴合照,要來個走秀大票選。


激烈的個人走秀票選,秀出個人特色來拉票!

由我下線AKI跟我上線柏秀領銜主演的爆笑劇:戲鳳,真的很精彩哦!


上圖:我們這組『錢虎來』果然超幸運的,不但雅惠抽到特獎數位相機,
整組也拿到分組競賽團體獎第一名ㄟ!
右圖:我踩著裹腳鞋走路都怕跌跤,結果拿到變裝秀票選第三名獎品了!
(下線多果真是好處多多)
清醍醐的迎新春酒,大家都玩到意猶未盡,
下次清醍醐活動,你一定不能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