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個很大的頭條新聞,是去年發生過的今年竟然又發生,那就是鴻海的年終尾牙的重頭戲~~股票抽獎,當主持人抽到200張鴻海股票(市值約2000萬)的員工XX賢,竟然提早離席了,同事趕緊Call他竟然也無法接通,所以他的2000萬股票就泡湯了,電視上猛播出『鴻海尾牙千萬別早退 阿賢的2700萬飛了!』我猜今年一整年他跟他家人一定悶到爆!
去年就有兩個同仁有這種慘劇,今年竟然還有人重蹈覆轍?

我在想,當他們提早離席的時候,想的是甚麼呢?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家中真的有緊急事件非離開不可?還是覺得這種幸運的事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就沒有耐性等到最後再離席?

我們在看新聞的同時,其實我們自己也常像這個普通人,覺得自己頭尖尖,很少或幾乎沒得過大獎,這麼多人的情況,這麼大的財富不可能臨到我?所以當真正財富跟機會來的時候,是不是我們的心把財富擋掉了。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因此我總跟所有的幸運絕緣,但後來我成為基督徒之後,我相信我是神的寶貝女兒,神要賜給神就賜給誰,所以我總是抱持著樂觀期待的心,很神奇的,我變得幸運得不得了!你瞧,去年我老公抽到液晶大電視還有現金獎一萬元,我們也在清醍醐的周年慶活動抽到Canon相機跟HTC手機。今年尾牙,我老公又抽到兩萬元現金獎,他去廠商那裏吃尾牙,本來捐五千元當獎品給廠商尾牙抽獎,卻抽到一萬元現金獎,雖不好意思收下但因連抽到兩次無法再推卻也只好收下來了!

我也覺得兩年前我能來到清醍醐也是超幸運的事,是神賜給我的超級大福分。
清醍醐也是我出社會以來最享受的一份工作。

重點是,當初我本來不相信,但後來我接受了神給我的禮物-清醍醐。

鼓勵大家:要改變人生以前,先改變你的思想,要相信財富跟機會都你垂手可得的。

當神要賜財富給你的時候,打開胸懷去擁抱財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