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去清醍醐總公司。
因為我請兩位人弱勢家庭的媽媽來家裡幫忙,除了幫我這懶人給家裡除舊佈新,
也幫他們有點收入可以好過年。
想說總要事先整理一下,
就看到一塊陳放在客廳櫥窗的賀X芙活躍世界組獎牌


拿起來本來打算丟入垃圾桶,後來想起來餐桌的隔熱墊老是不夠,就放到餐桌旁隔熱墊吧!
活躍世界組是當時一個競賽,連績優組都不見得有本事拿到這個獎牌。
對當時的我而言是一種榮耀,但是空有業績卻還是養不活自己,只為了起初一個遙不可及夢想,每一次的努力達成各樣的獎勵(包括美國25周年慶機加酒、各樣的晚宴促銷資格、模里西斯旅遊獎勵),但實際收入卻還是少得可憐!
現在雖已事過境遷,對當初賀X芙的狂熱跟全力以赴,至今空留一種少不經事的感嘆~
真的很慶幸我曾經有賀X芙這樣挫折的經驗,更珍惜清醍醐一切的好!


這是我報社老長官送給我的,是他太太去學了紙雕,在他退休離開報社後,
特別請他太太作了幾幅要給我們這幾位跟著他十幾年的重要廣告業務,
聽說這一幅並不便宜,拿出來擦拭並端詳研究了了半天,確實很別緻的,看起來很立體對吧?!只是我發現玻璃裡頭有點黴斑了,沒膽拆開來擦。
我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跟老公也很會買廠商又常送東西,所以很多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真是頭痛。昨晚才搬了十幾大箱代餐條(7-11有賣的那種)出去丟掉,
希望等一下打掃不會讓我太頭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