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醍醐我有很多很可愛善良的下線夥伴,我非常感謝神賜給我這些善良、體貼人、有愛心、好溝通的優質夥伴,就男夥伴來說:沒有一個不疼(怕)老婆的; 
女生夥伴則莫不溫柔賢淑、善解人意,總是也很為人著想,........這番說詞,怎麼好像婚友社啊?

哈哈!我真的要說,清醍醐吸引好多善良的好人聚集啊!

今天要談談讓我很感動的玉婷---
第一次他在我部落格留言,我連結回到他的部落格,當時我還不認識她,卻會因為看他的文章而感動流淚,心情很激動。所以寄清醍醐奶昔試用包給他的時候還附上卡片一張。

後來知道玉婷是彰基醫院的護理師,她加入清醍醐後,我便常常去逛她部落格,每次看到她對她身邊的朋友的用心,可以好多次徹夜未眠的幫朋友縫製自己創意設計的襪娃,這樣的朋友全心付出的心意,我都不及於她十分之一哪!
她的感情細膩,文筆也很流暢,我還是偶爾翻到她的壓箱寶文章,閱覽後的心情總是很悸動。


今天看他部落格寫著完成了要送好友結婚的創意紅包袋,暗想這小妮子的心真是充滿的新奇點子,真是不可測度啊!
http://www.wretch.cc/blog/caecilia/18071307

很感謝神將玉婷這樣優質的人間奇女子帶進清醍醐、帶進我的生命當中,我何等榮幸,能配得這樣的好夥伴好下線哪?我相信玉婷的客人們也一定會超級幸福的啦!

警告你們不要跟玉婷討襪娃當禮物哦!要輪也要也要先輪到上線我...(哈哈!開玩笑的啦!玉婷別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