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隔週日晚間九點的雪瑞網路組訓,主要著重在加強夥伴對產品的認識,因為有太多人以為清醍醐只是價格比賀X芙便宜? 連組織夥伴自己當初從吃賀X芙卻主動從網路找到清醍醐,轉過來使用並經營清醍醐,價格也是其中的主因。

但我必須讓清醍醐的消費者跟經營者知道,清醍醐不但在價格跟口感上取勝,在品質跟成份上更有是賀X芙沒有的專利技術。

除了奶昔之外,在產品面向上清醍醐更完整的從健康的腸道-養生液,到預防勝於治療的驗系列產品,都是台灣生物科技研發的結晶,真正的台灣領先,並不是ㄧ般食品廠的技術所能相提並論的。

千萬不要小看清醍醐,經營者必須花工夫去了解,清醍醐產品很多的國內外報告數據跟獎項專利都是怎麼得來的?
不要像大部分的直銷公司,沒憑沒據就誇張食品的療效,連營養奶昔都說得似仙丹...甚至誤導消費者過量使用產品  (其實營養師說:任何營養都是要適量使用才好)。

平心而論:如果有什麼疾病因為奶昔好了,不過就是營養缺乏引起的毛病罷了!

清醍醐的奶昔保證更優質、鈉鉀的負擔更少,但你注意到了嗎?清醍醐卻從不會說奶昔可以治療什麼。不是嗎?

清醍醐是實實在在的本土企業,講究的是科學數據。
請夥伴們請丟掉傳統做直銷吹噓的本事,要多用心學習直銷的清流--清醍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