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中天生技 (4128) 現金增資28億元到位,董事長路孔明表示,中天發展將邁向另一個里程碑,搶攻台灣、大陸保健食品市場,並透過抗體庫發展新藥,盼Q4能賺錢,明年能有好的EPS,新藥能對外授權收取權利金。至於大陸子公司中天上海,規劃三年內要在大陸創業板掛牌。 

路孔明表示,未來中天營運要朝保健品、蛋白質新藥並進發展。中天保健食品連四年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保健食品第一名,過去中天沒放太多行銷資源在此,未來將集中在幾個產品上,包括四物鐵、田中寶及合一生機園。四物鐵是(唯一拿到國家認證的補血產品,加上明星代言,目前通路布建已經達7000個,包括李時珍、西藥通路、全家、OK、萊爾富等便利商店,還有惠康等超市都可買到,月出貨量100萬瓶已經達到,也帶動中天台灣營收10月暴增4倍。

抗體庫即將完成1×10的十次方,路孔平明表示,全球最高規格為3×10的十次方,全世界達到1×10的十次方標準的抗體庫不到10座。抗體庫就是就是從人類血液中分離出來的單珠抗體,鎖定大腸癌、肺癌、自體免疫。路孔明認為,抗體庫的完成代表台灣科技與世界接軌,中天的抗體庫與世界新藥接軌,未來會把抗體庫與學術、研究機構合作,共同尋找找抗體,可望帶動中天在新藥領域急速發展。

至於大陸市場,也主攻保健食品行銷,日前拿下接獲中國大陸大潤發保健食品OEM訂單,8月中旬開始出貨,先以上海、蘇州地區的訂單為主,明年將吃下全中國大陸的訂單。為了因應訂單需求,中天目前正在興建新廠,希望明年三月開始在大陸生產,並規劃三年內在大陸創業板掛牌。

.................<分隔線>..................

台灣生物科技的龍頭-----中天生物科技是清醍醐的母公司,由一位在生物科技界有遠大國際觀及雄才謀略的董事長路孔明路董的帶領下,展現了本土企業的強大企圖心。身為中天集團的一份子,是多麼值得驕傲啊!

而田中寶也就是清醍醐的明星產品清醍醐養生液,當你喝到清醍醐養生液的第一天,你必然可以感受到中天生物科技所研發製造的產品對世界健康的助益,真是偉大的奇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