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然捲,所以燙直髮好多年了,因為忙,直髮總是好整理些。
來到清醍醐也兩年了,除了晚宴,也沒變過髮型,最近新生的頭髮都開始捲起來,毛起來了,不好梳理。
距離上一次離子燙也超過半年了,心想等清醍醐翡翠總監考核期通過之後要來去再燙離子燙(但還是沒有想改變髮形)

我的設計師這次問我留直髮會不會膩?要不要讓髮尾稍微捲一點?
我想,好吧!聽設計師的意見,勇敢嘗試新髮型,因為我給這位店長設計師燙過,感覺很能撐,一年只需要燙一次,所以我還滿信任這位很中性的男性設計師(髮型師或是造型師很厲害的好像大都是很『溫柔細膩的男人』吼?)

燙完了,老公跟女兒一看到我就說好看,不過我沒試過這個髮型,他們都說會認不得我!
我也覺得整個有型起來了呢!雖然染燙花了5600元,不過整個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