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去看五月份因大腸癌轉移肝癌,被醫生宣告末期只剩三個月壽命的表哥,我跟爸爸到達竹北表哥家的時候他跟嫂嫂開車帶朋友去南寮漁港吃晚餐。
回來的時候,精神氣色都越來越好了!(哥哥說,目前的癌指數已從五月的285降到現在只剩 3 )
他只不過指著90ml所附贈的量杯說:『你們看我吃了ㄧ整排了!』
爸爸就說『你身體現在是『崆金ㄟ!』


我在回台北的高鐵上忽然想起了雅萍,(幾個月前在週日大精采的節目上那位抗癌媽媽)

~~我在想~~她還活著嗎?如果雅萍能跟我聯絡上,她必定可以像我表哥一樣多活好些年。
幾個月前我用盡各種方法連絡,或到雅萍的部落格留下我的資料,我好希望她跟家人願意相信還有機會、願意主動跟我聯絡!
但我的等待落空了,
ㄧ切真的是來不及了!我感到很遺憾~~唉!
禱告願神保守她的靈魂!



http://www.wretch.cc/blog/piano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