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中天生技 (4128) 昨日舉辦「四物鐵」保健品代言記者會,由港星劉嘉玲擔任中天生技代言人,但特別的是,劉嘉玲未收取代言費,他透露與中天是合作關係,未來中天旗下保健食品均會由劉嘉玲代言,已投資上海子公司上海中天生物醫藥公司10%成為大股東,據了解,金額約100萬美金。中天保健食品訂單通路佈建效益顯現,加上劉佳玲代言、投資,近期不管是台灣、大陸訂單都明顯成長,預期業績將ㄧ路創新高到年底。

中天生技9月合併營收6638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3.37%,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營收成長動能是來自兩岸保健品的業績帶動,子公司上海中天生物醫藥公司。上海中天接獲大潤發保健食品OEM訂單,8月中旬開始出貨,目前舖貨以上海、蘇州地區為主,明年將吃下全中國大陸的訂單。

據了解,中天對自家公司產品信心滿滿,多項產品進入FDA臨床試驗, 然在沒有打廣告下,過去銷售成績並無大幅成長。然目前台灣主打李時珍品牌的1200個通路布建完成,恰好港星劉嘉玲此時與中天合作,未來將開始透過廣告等活動來提高知名度,預期將大幅推升業績向上。

劉嘉玲昨表示,原本只是中天「四物鐵」的消費者,這項產品對於女性生理期的失血狀況具有改善作用,但與中天生技接觸後,不僅擔任中天的產品代言人,更進一步投資上海中天生物醫藥公司,持股約10%。 劉嘉玲所代言的中天產品「四物鐵」預計10月21日在台灣登上廣告,至於大陸市場的廣告代言也在規劃中。
............................................<分隔線>.....................................................

就是因為清醍醐的母公司---中天生物科技研發生產的產品效果感動了劉嘉玲,才會有這樣的免費代言合作機緣。詳情請看最新ㄧ期的今週刊,有最詳實的報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