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半天的百萬精英訓練,緊接著是晚上的中秋卡拉聯歡晚會~~

我新加入的基督徒夥伴-坤皇哥很大方的上台唱第一首歌:『真心英雄』
哇!應該是平常有練唱詩歌,歌聲很棒哦!


這是敏楠的大女兒跟媽媽!三代同堂呢!

開動了~~

雪瑞帶領的夥伴,本小組是第四組--布農族

清醍醐紅白大對抗開始囉!



真是太賣力了!我在旁邊看得笑到肚子痛~~

都是些需要通力合作的競賽

穿裙子跟高跟鞋的都卯起來拼了!

腳長的還是比較吃香。

台南來的建智,真是拼命三郎ㄋ!

新加入清醍醐夥伴坤皇,尋尋覓覓想要找到ㄧ家好的直銷公司來經營,
他跟與太太殷切禱告了半年多,也積極去過的各大直銷的會場去評估,
最近兩個月加入H公司成為督導,積極使用產品兩個月,不過在健康上都沒有任何進步,加上進入H會議後,更感覺整個不對勁。
夫妻倆不住的禱告,最後意外上網找到清醍醐,經過夫妻兩人親自來公司評估後,才歡歡喜喜的放下懸浮在心中已久的大石頭,決定選擇清醍醐事業來合作。

太太終於找到了真正健康的幫助,而他們的家也開始因著清醍醐的制度充滿的希望!
我至今都還感動不已~~感謝神將他們帶到我的生命中;也感謝聖靈給他們最好的帶領,領他們找到清醍醐,並賜給他們一個充滿慈愛的好上線( ~~就是我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