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夥伴在學習經營清醍醐的過程中,因著生活上所隨之而來的改變,使得另一伴不能適應而頗有微詞,夥伴因此左右為難,最愛的人成了他心裡最大的痛。

我看了心疼,畢竟這個過程在日光底下已不是新鮮事,幾乎我們這些清醍醐女將(包括清醍醐的愛妻大丈夫) 多少都曾經經歷過那個被另一半質疑、被輕蔑、不支持、潑冷水、冷潮熱諷的黯然神傷。

唉!最愛的人,傷的總是最深!

想要追尋夢想,除了要不間斷的溝通,更需要更多的學習了解他的不安全感,體貼他害怕自己以後可能被你忽略的想法,不斷強調他是全世界對你最重要的人,

如果他要你在清醍醐跟他中間做選擇? 你一定要說:『我當然選你啊!你如果要我放棄清醍醐,我“願意”為你放棄清醍醐!畢竟,我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算將來過比較拮据的日子,我也願意!』
(不過,請相信我,真正有擔當為你放棄清醍醐以後的人生負全責的極少,除非是他家裡“有一塊”,才敢要你放棄夢想讓他養,因為他們也怕以後當你為經濟憂慮的時候,含怨唸他一輩子)

啥? 攘外還得安內?  為什麼得為他(她)這麼捨己?
心裡不免犯嘀咕----我也是為我們的將來打拼哪!你不支持就算了,還扯我後腿? 等我在清醍醐成功了,你卻又可以雞犬同升天,笑瞇瞇跟我ㄧ起分享勝利的果實?
清醍醐的晚宴、清醍醐的旅遊獎勵;領清醍醐的獎金........   不公平哪!
也真是..............很悶哪!

不過!誰叫妳是愛他的呢?~~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
現在你真的需要比以前更多的忍耐、含著更多的眼淚往肚子裡吞!

誰叫你是先知哪!獨到的眼光看見清醍醐的商機,確實是比他有遠見、眼界比他寬廣,所以你的心也要多些擔待、多些包容、多些原諒囉!畢竟:能者多勞啊!

在上周日主日聽講道時我聽到:『沒有一件珍貴的事,不需要犧牲。』
也就是這個犧牲的過程,讓你的清醍醐故事,更加精采珍貴。

我知道你最終會得到老公的支持,當老公在你偶爾分身乏術的時候,
願意幫忙分擔家事、也很享受照顧孩子的時光。
那是他已經與你同心合意的相信---你可以在清醍醐實現ㄧ個屬於你們家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