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醍醐』是讓我每天都想去的地方。
『清醍醐』是感覺比家更溫馨的地方。
『清醍醐』是心靈充電的地方。
『清醍醐』是靈性成長的地方。
『清醍醐』是孵育夢想的地方。

今天晚上,是清醍醐公司的經營團隊,為夥伴們費心籌備,每個月ㄧ次的心靈補給站--電影欣賞會的時間。

由清醍醐公司的業務部經理林揚傑(Jacky)擔任大家的心靈教練。
從『心想事成˙秘密』、『狐狸與兔子?』每ㄧ段影片都很直指人心,
『到窮人到底缺什麼?』相信也提醒到很多不敢有企圖心去追逐夢想的夥伴們!

為了專心投入,我沒有接著拍下影片及.ppt檔,雖然我上課都愛跟Jacky調皮搗蛋,笑聲總是特別大!(因為心情輕鬆也相當享受)

其實我內心對清醍醐公司,如此看重每位經銷商夥伴,在各樣訓練上用心的付出,
是非常感動跟感謝的。

陳總、Jacky 還有營養師艾婷、莎莉,aline以及客服的芳綺跟宛如,
當然還有清醍醐的每ㄧ位工作人員,謝謝你們對每ㄧ件事情的用心,
讓我在清醍醐的每ㄧ刻都是很窩心、也隨時開心極了!
(我下線說:我上線瘋了,哪有人每天都笑成這樣?)

對於清醍醐提供我這麼ㄧ個充滿愛跟安全感的環境,我真是難以用言語來向你們表達我的感謝!

(以後我要是又問說:宛如咧?芳綺咧?愛玲咧?...不是我不讓你們休假,實在是因為太想念你們,不能一刻沒有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啊!~~別說我肉麻當有趣嘿!)

既然知道你們大家總是常常上來看我,所以只好在這裡藉著部落閣大聲的說:

謝謝你們!很愛你們!讓我在清醍醐簡直如在天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