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來清醍醐公司等我吃午餐,結果公司請老公順便領他在清醍醐週年慶抽獎活動中,抽中的相機Canon DlXUS 95IS,迫不及待打開來看,哇!真是超美的呦!
我常常在盼望有台新相機,只是ㄧ直捨不得花錢買,神聽見我的禱告讓無變有了!


(本照片取自彩虹先進(股)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rainbowphoto.com.tw/ )


不但如此,這兩天我的LG手機面板當機,我心情有點不好(因為親友客戶就失聯了),老公跟夥伴看我這幾個月來用得很痛苦,都叫我換手機,但我就是不甘心,買不到ㄧ年就掛點,ㄧ萬兩千元來綁兩年約耶?

不過,神總是知道我的需要,祂讓我的客人在清醍醐週年慶活動抽獎,抽到比我的相機更大獎的HTC的手機,
而當我後知後覺發現是我客人抽中,通知她的時候她竟然....竟然要將這手機要送給我耶!
啊!開心極了!


不過還是要等他來幫我領出來,我才能看到我的HTC手機啊!
(我當然二話不說主動說到時我要出稅金給他)

哇!好運連連哪!感謝神!天天靈修禱告的力量真是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