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清醍醐的下線問我每天幾點起床?幾點睡覺?
我回答說:『六點半起床、晚上常接近一點才睡!』

下線問我會不會累?其實是有時候會想睡覺啦!但是心裡卻不覺得是累!

去高雄、台南、台中、桃園辦會議,都當作去各地旅行跟探親,車程中還可以補眠呢!

沒出差的日子,從一大早進清醍醐公司直到晚上跟自己或是下線的客人聊完回家的時間不算短,但整天心中總是喜樂滿溢,並沒有以前上班時的壓力跟愁苦!

並且我同著兩位清醍醐的上線,也是我每天晨禱的屬靈夥伴,禱告幫助我們專注在神期望的使命跟目標上,ㄧ起在工作中去幫助人、榮耀神。同心合意的感覺真的很棒!

在職場上得以如此幸福,真是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