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ㄧ位妥瑞氏疾病兒童的媽媽講電話,講了一個半小時----(哈哈!是我太長舌啦!)
同樣身為人母,我很能體會作媽媽這麼多年的煎熬跟擔憂。
這位媽媽不斷上網尋找資料,甚至翻遍所有的書籍,想要找到ㄧ些答案或是能稍微有建樹的方法!

當孩子的症狀越來越厲害,連醫生都束手無策,媽媽只好查到什麼就買什麼,希望能幫到孩子的病情,完全顧不得自己身體也有需要。
只是...什麼營養素似乎都有需要補充一點,但卻找不到真正與病情的關聯性;
什麼都買回來吃進去,卻沒有ㄧ樣有實質幫助,

這樣什麼都買卻總買不到重心,相對有超級大的經濟壓力,卻不知道該跟誰商量才好? 無奈的嘆息---誰能做他的顧問呢?

我自己其實是沒聽過妥瑞氏症,所以必須很仔細的詢問跟聆聽,記錄下這位媽媽的問題,然後去詢問營養師。
第二天,當我和這位剛去其他家直銷公司買了一堆營養保健品,要給孩子吃的媽媽,做過一些討論及建議之後,我感覺他似乎已暫時將懸著的心安放下來了!

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清醍醐的營養師真正中肯適切的幫助在健康上亂了方寸的人們,找到正確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