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開始帶主日學要到八月底,這段時間是沒辦法進去聽講道,我們自己得有其他的時間來跟神約會。
我跟一位弟兄一位姐妹Kimi一起當小白兔班的老師,
都是弟兄姐妹跟朋友們的兩歲上下幼兒,有些已經很會說話、有的孩子性情穩定,有幾位還只是輪流著愛哭!

小麵包小時候的臉頰真是像極了兩片鼓鼓的麵包,現在長大抽高了,脣紅齒白,臉蛋變得極清秀可愛。
小白兔班的教室在民生活動中心10樓的柔道館。
諾大的榻榻米場地,真是很適合這樣的孩子們安全的奔跑。

當講完聖經故事唱完兒童詩歌,就是孩子們的運動時間。

弟兄小朱在對面起跑點帶著孩子們跑過來,我跟Kimi跪坐在終點張開雙手迎接孩子們。
有一回小麵包奔向我懷抱中,他立刻轉過身說:『我要換輪胎!』
我一下子沒有聽懂,他又說了兩三次:『我要換輪胎!』
我看著他的T恤,上面有電影汽車總動員裡的紅色卡通車。
我才恍然大悟,便用我的手假裝是鬆螺絲的機器(嘴裡還要發出聲響)幫他『換輪胎』
還加油、加水,然後拍他的大腿說:『好了!上路吧!』他就會很滿意的用力往前衝去!後來,就每次都玩這個遊戲!真是可愛極了!

我在想:我的神,不就是常常當我的心靈補給站嗎?
當我在賽車場上與世界競賽,在我心力、油料都耗盡,輪胎也磨損的時候,
我總是渴望回到神的懷中,讓神幫我加油、加水、換輪胎,
然後神說:努力向前,向著終點衝刺吧!

我會累!但我不怕累!我會倦,但我也願意繼續向前,
只因為神的愛支持著我,讓我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向著標竿直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