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經過聯合報,看到ㄧ位妹妹穿著圍兜,正努力的發送名為「朝XxX 」的營養早餐店的傳單!
那位妹妹跟我說:「我們有賣早、午、晚餐整天都有營業哦!歡迎你來免費試吃!」
我就在想:『難道奶昔要讓人家吃三餐嗎?這樣整天下來的熱量會嚴重不足ㄟ,
代謝會很快就變慢了?』到底有沒有健康概念呢?

還是為了能平衡店租成本,才考量需要整天開著店作生意?

下午,就有ㄧ位以前公司的老同事打MSN給我,問我知不知道 朝XxX 那一家店?
我說:『知道啊!是H公司的早餐店,怎麼了?』
他說:『我跟同事想說這是新開的店去看看,結果喝了一堆水,憋了ㄧ肚子氣。出來以後好餓,趕快再去找飯吃!』
我說;「只喝奶昔當午餐當然餓啊!中午喝奶昔是沒辦法撐的。」

....................................................................

回頭再說,昨天晚上兩位新網友來參加清醍醐產品事業說明會,他們也是本來買了H公司營養早餐店月票的。
後來發現早餐店要求他們ㄧ個人各花八萬多元去買H公司的產品 (並且是75折購貨ㄧ罐奶昔約八九百元),感覺很狐疑!
又剛巧聽同事說清醍醐品質好,美味又便宜,他們才上網找解答。
他們試喝過都說;『哇!清醍醐的奶昔好好喝哦!產品價格也便宜將近一半,又不強迫買多少數量,還好我們還沒有在早餐店買太多,並且現在認識清醍醐,ㄧ定要趕快去告訴朋友們說清醍醐真的好喝又經濟。』

《特別聲明:以上陳述純為屬實,絕無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