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真是台鐵跟高鐵的常客,南下北上的往返,不但跨過濁水溪,連桃園、新竹都要照顧到!
為的是不要重北輕南,而能讓全省的新朋友面對面參加實體會議,,也讓經營清醍醐的夥伴有實體的訓練系統可以運用。

台上那個主持人是我,這個月我曝光率好像太高了?『雪瑞夫人』好像已經很難保持神秘了說!

昨天桃園會議室也是全滿,我趕緊讓座給桃園的朋友們!

大家都很聚精會神的聽著台上的營養師講解呢!

沒有廣角鏡,怎麼拍都沒辦法拍到完整角度!鏡頭後面都還有很多位朋友呢!

有些朋友問我會不會太累?當然也會有一點啦!
但是為了幫助全省夥伴建立ㄧ套常態性可運用的系統,也讓全省的新朋友有機會親自了解清醍醐,我與我的兩位隔代的上線:秋凰姊跟Lily,還有清醍醐公司的業務部經理及兩位營養師,
ㄧ起南下北上的全省走透透,是真是滿難有時間睡到飽的!

不過當我們看到每一場各地會議都是場場爆滿,也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就算辛苦ㄧ點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