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教會辦了特別的女人日:『寧為女人』,在師大的公館分部。
ㄧ整個上午,我就一直感動一直流淚,唱詩歌也流淚,(因為感覺如在天堂,很幸福啦!)
上課的時候有姐妹述忱上台分享,姐妹們的眼眶更是完全的決堤~~
元旦跨年的時候超彥(述忱的老公,他是位精神科醫師) 在大陸和弟兄們一起滑雪發生意外,所幸神撿回他的一條命(據超彥自己說當天的嚴重撞擊,以他專業的判斷應當可能當場斃命的),從起初嚴重癱瘓,經過弟兄姐妹每日殷勤的禱告,神不斷的醫治的奇蹟,現在已恢復到可坐輪椅來教會聚會,這當中的心路歷程還有信心的突破,以及弟兄姐妹的愛,讓述忱跟弟兄們都從起初不斷的自責悔恨當中走出來,再度恢復信心與盼望!
歌聲如天籟的述忱,獻唱一首非常好聽的詩歌,我們在台下,眼淚不聽使喚的流~
啊!才半天哪!我就哭到虛脫了!
我怎麼變得這麼愛哭啊?

剛剛也是看網友的部落格,看到她跟他寶貝所經歷的事,我心糾成ㄧ團,又心疼的流淚!

我以前不太哭的也不會尖叫,看連續劇或是電影也不會哭,連十幾年前我小妹過世時,我眼淚都流不出來!姐妹幫我看聖經的時候說我是冷血動物。
但是自從我做基督徒之後,眼睛變成水龍頭,似乎要將過去三十幾年忍住沒流的眼淚給連本帶利留個夠!

不過真的很過頭耶,我常常為了別人的事而憂傷流淚,這樣真的很傷神ㄋ ?
有時候我要去安慰人,結果哭得比人家還慘,害我都不太敢去安慰憂傷的人!

噯!但我好像發現這似乎才是神起初造我的樣子(雞婆到家),
不過,能痛哭也能大笑的生命,至少我的心是自由了!


述忱分享她獻唱的詩歌~~
Dear sis:
 
很感激我們能度過一個非常感動的女人日
我所唱的那首歌曲:如明光照耀
是出自於靈糧堂『為摯愛的土地』  專輯中的歌曲,
由璽恩主唱(她是一位我非常喜歡的歌手,也是靈糧堂的牧師娘)
這首歌完整版可以在此聽到
 
想瞭解璽恩也可以看這個網頁,但是音樂只有一半的長度
 
之所以選這首歌
是因為它非常符合我們女人的心情
真是太感動啦,第一次聽我真的噴淚
在此與大家分享~
 
with love,
Susan
 
歌詞~~

如明光照耀

我要每日活出你榮耀旨意 不斷努力保守自己 來榮耀你聖名
願我一生成為你愛的雙手 擁抱每個需要關懷 渴望你愛的人
 
我如明光照耀 好像天上的星星 在這黑暗的世代散發出 主同在的榮光
我如明光照耀 讓主名遍地宣揚 向世人彰顯救主的榮美
再次述說你良善作為 我願用我的生命 在我一生中 傳揚你愛的光芒
 
我要每日活出我至今所付出每一個代價
都已塑造我的生命 成熟在你面前
懇求主你賜給我那憐憫的心
使我一生的年日 都榮耀你的聖名
 
我如明光照耀 好像天上的星星 在這黑暗的世代散發出 主同在的榮光
我如明光照耀 讓主名遍地宣揚 向世人彰顯救主的榮美
再次述說你良善作為 我願用我的生命 在我一生中 傳揚你愛的光芒
 
成為你手中的器皿 是我一生懇求 你話語保守我的生命
求你賜給我能力 來完成美好旨意 直到世人看見 你榮耀遍滿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