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中辦清醍醐的產品事業說明會,會後跟秋凰姐與一對台中的H公司的績優組夫妻碰面,他們從全職經營H公司晉升績優組後許多年,到因為現實的經濟壓力而回歸以前的本業。
他們夫妻開車載我們到高鐵車站,並希望能對清醍醐的制度有更近ㄧ步的了解。
我猜想,我現在收入應該給他們很實際的鼓勵吧?
他們在H公司時就認識我,我拼了三年都還沒能拼上H公司的績優組呢!
但是我ㄧ個普通老百姓都能在清醍醐快速擁有穩定的高收入。
更何況他們是在H公司是這麼優秀的績優組呢?來到清醍醐一定能夠獲得更合理豐厚的收入。

因著清醍醐的均富制度,沒什麼經驗沒特別本事的百姓,就足以賺取很值得開心的收入。
如果你是在其他直銷公司,確實曾在直銷舞臺上發光發熱的人才,便沒有道理因為賺不到錢而黯然悄悄退出直銷界。

你只不過是放錯位置,南珂一夢罷了!
您或許誤以為自己不再適合經營直銷了,就像當初的我一樣心灰意冷,但是清醍醐是真實的,你可以相信這個事實,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