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跟秋凰姊南下高雄舉辦清醍醐產品事業說明會!
這兩個愛住高級飯店的主內姊妹,挑了一家剛開幕不久的『高雄商旅』開幕特惠打完折才不到三千元。
我們搭乘高鐵中午抵達高雄後,就轉乘捷運到信義國小站下車,走了大約五六分鐘就到了!
到了高雄商旅,進了飯店大廳,整個感覺就是好舒服,舒服到很放鬆就忘記拍照了啦!
寄放行李後就到二樓餐廳用午餐(房客還有打折)










三點才進了房間(有兩張大床),放好行李就跟秋凰姊走路去大統百貨逛街了!

這家飯店有點讓我訝異的是三樓有個滿大的商務中心,房客可以免費喝咖啡聊天。
我跟姊瞎拼了一兩萬元,提著大大小小的提袋會到飯店,就有美麗的小姐為我們送上咖啡!這讓我們為這家飯店加了不少分數!

我們帶著百貨公司買的點心配著咖啡,就下午茶順便當晚餐了!


秋凰姊是很屬靈的姊妹,我們ㄧ路上聊著神在我們彼此生命的偉大作為,都因此很感謝我們有神!

休息夠了。回房間放好東西就坐計程車前往長谷世貿中心準備晚上的會議了!

今天我當主持人,由營養師講解健康理論及產品功能。
夥伴說:『你今天瞎拼很開心哦!』哈哈!主要是因為今天我來了很多客人啦!另外,我也沒想到我高雄的姊姊跟姊夫竟然也帶著兩個小的姪子(因為還有兩隻大的留在在家)來捧場。
姊姊也填寫表格辦理購買產品。兩位已加入的伙伴要參加減重比賽,還有另外兩位新朋友也辦加入購買優惠大套組。所以我忙得不可開交,疏於照顧請見諒!



第二天ㄧ早新喝了養生液跟奶昔,我跟秋凰姊仍然到二樓吃豐盛的自助早餐,千萬別誤會我們苗條是因為吃得少...(其實你猜錯了!)
吃完早餐繼續要往下ㄧ場清醍醐説明會出發囉!
往台南服務台南鄉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