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去泰國很多次的,和老公ㄧ起跟團旅遊有兩三回,在賀寶芙時期參加兩三次賀寶芙國際會議團(這種會議團通常價格都特別貴)
這ㄧ次老公要我陪他出國玩,在和香港自由行相比較,決定又選擇泰國時,除了便宜,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想說光是五世王柚木行宮都走到很熟了。應該沒有什麼新奇的感覺吧!

ㄧ到泰國上了這次全程搭乘的遊覽車竟然是三排座位的,位子好大還可以平躺睡覺呢!就挺開心的。
這次去吃很多便宜的水果,包括我們全家最愛的山竹,紅毛丹跟這個味道像柚子叫做龍宮果。

不過,第一站到了泰國,是到一個新的暹羅夢幻劇場看一場很特別的大秀,不過不僅不准拍照,而是強制遊客必須寄放相機,並且要檢查個人包包才能入場,但是說真的,整個立體秀場機關重重,表演更試氣勢磅礡,這個新秀場讓我們ㄧ到泰國就有了全新的感受!

我們逛了秀場旁的泰北文化村

玩水是ㄧ定要的啦!這個格蘭島的白沙灣真是美,不過每次來太陽都大到眼睛睜不開。



這次去了一個新的自費行程--長頸族村,我沒親眼見過的長頸族。
看他們生活的村子真是很落後並且很貧乏,看到幾位可愛的小妹妹帶著這些銅頸環,真是滿心疼的。他們ㄧ輩子可能哪裡都不能去只能呆在村子裡吧?

聽說這頸環是不能拿下來的,否則脖子很容易就斷了!


看哦!帶著頸環的外出作生意的都是女生,男生是在家煮飯帶小孩的,男生不帶頸環。那彈琴的阿嬤,手上拿著的好像是簡陋的吉他吧?給來女孩女人們跳一曲原始的舞蹈。

第三驚艷的是這個水上人家(這是個政府設立的新據點),導遊說很多泰國人自己很愛來逛。老公說很有特色,下次還想要再來!

先遊船伕划船,載我們乘船遊河ㄧ圈,再上岸去逛!乘坐這船的感覺跟威尼斯的「拱嘟啦!」很像耶!





領隊說船上賣的比店家賣的更好吃更道地!所以我們也吃了最好吃的船家米粉湯!

前後看了好幾場秀,這是人妖秀

和泰國當地導遊合影留念!你猜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泰國連機場都蓋新的了,真的是很美!





更多照片請上相簿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