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初卯起來一路忙到今天,七早八早就完成了我跟老公的清醍醐總監小組業績,其實應該說我從沒為了我或老公的總監小組的業績煩惱過!
但這個月的進度超前,天天有新進訂單,在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我竟然還能忙成這樣。

這真的是感謝聰明網友們的獨具慧眼,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大家都縮緊荷包的時刻,你能將錢花在刀口上,看得明白其實清醍醐正是你所需要的、經濟實惠的、值得信任的、有品質的、有口碑又超級有效的、也是你期望能夠簡單分享(不必有賺朋友差價的尷尬),經營一大群長期愛用者而產生穩定獎金收入的一份事業商機。

清醍醐產品適合我、制度適合我、經營理念適合我,
所以自然也適合跟我一樣不喜歡傳統直銷作法的網友們!
歡迎詢問我如何突破傳統直銷窠臼? 創造屬於自己事業的一片天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