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台東成功護理之家做護理長的三妹從新竹老家打電話給我,說她剛去看過我們在竹北的大表哥,罹患大腸癌末期並移轉到肝臟了!
她跟表嫂詢問過一些表哥的情況,知道目前表哥腸胃很不舒服,也不知道該給表哥吃些什麼才能幫助表哥舒服一些?吃了粥全都吐出來,大家都不知如何是好?

三妹依著她多年護理經驗,立刻給了表哥表嫂ㄧ些意見,然後建議表嫂盡快快跟我連繫!

我主動打電話給表哥表嫂,本來我每天時間都是滿檔,約了週二再下去新竹,不過我心裡很心疼,不忍表哥多受兩日的痛苦,所以只好犧牲和婆婆吃母親節晚餐的時間,包了一個母親節禮物請老公幫我今晚送給婆婆!

於是,我決定今天上午教會主日,看完兒子表演後,立刻帶著我家僅剩的「東西」,搭乘高鐵南下,再請爸爸開車來載我去竹北的姑姑跟表哥家。

我帶著很多資料給表哥表嫂跟姑姑看,他們慢慢對健康有點概念了,
我叮嚀表嫂該如何照顧癌末病人,嫂嫂也很願意聽,也問了很多,
我也將清醍醐營養師免費諮詢電話給大嫂跟姑姑,使他們有絕對專業的協助!

自己過兩天將持續追蹤看看表哥的進步情況!

十來年沒見,現在的我已不是姑姑跟表哥認識的那個很不會唸書、很沒自信的、無力感的ㄚ芳,相反的,我已成為ㄧ個有力的人。

這能力,不是我自己天生的,我十分感謝神引導我到現在所處的位置!

我知道,那是很多人都想要的有力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