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公看星光大道,我則忙著用我的電腦跟我的清醍醐的客人們MSN,忽然聽到有參賽者唱了ㄧ首膾炙人口的老歌:『奪標!』
我跟老公兩個五年級生,忍不住跟著唱起來,唱著唱著我竟然就紅了眼框!


人生也有歡笑 也有悲哀 你我都感覺到
人生總有成功 總有失敗 你也都看到
朋友請聽我說 世界上有太多不同的道路
朋友如何選擇 你要有主張
人生也有歡笑 也有悲哀 你我都感覺到
人生總有成功 總有失敗 你也都看到
朋友請聽我說 世界上有太多不同的道路
朋友如何選擇 你要有主張
人生最怕缺少志向 當你選定一個目標
你就應該拿出主張 拋開顧忌
不必擔憂 自己的路 就該靠你自己去創造。


我以前懵懵懂懂,沒有自信更沒有夢想跟目標,
常常不能懂得這首歌詞說的是什麼?

現在我已經來到人生的下半場了,我竟然已經處在清楚的道路上、
面對我的目標,勇敢的拿出主張、拋開傳統的顧忌,堅持開創自己的路。


腓立比書 3:13-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當我離世面對神的那ㄧ天,我能說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提摩太後書(四:7)

我真的感謝,我這ㄧ生沒有虛晃ㄧ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