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就是清醍醐的周年慶,除了晚上的星空晚宴,我也是生平第一次要當清醍醐週年慶活動當天的女主持人,星空晚宴服都還沒搞定呢!我還在想要跟下午的清醍醐週年慶活動主持人服裝該跟晚宴穿ㄧ樣嗎?
我跑去SOGO旁邊ㄧ家進口禮服店,禮服大都在四五千到上萬元的價位。
我穿了很多件,本來喜歡ㄧ件露肩小禮服約五千元(我不習慣露肩,必須加上披肩就要六七千了),不過基於勤儉持家的精神,挑了另ㄧ件閃閃亮片的禮服3590元+一件披肩1590已經五千多了,回家穿給老公看,老公竟然說:「有點台!跟你氣質不符!」ㄚ他都嫌得這麼藝術了,我只好乖乖拿去換!
在拿去換之前,還給這很像條美人魚的小禮服拍照留念--

最後老公陪我去看,又穿了半天,竟然還是去換買了那ㄧ件五千元的...還有主持的時候我會穿什麼呢?靜待當天分曉囉!我會拍照的啦!

最近上台講課的機會多,老公說:『你很忙吼!』我說:『沒辦法!因為我現在是A咖!』哈哈哈!我想我可以越來越習慣在在台上了!當然不是我多行啦!這舞台跟機會是清醍醐給我的。
每個人都需要舞台,那是一個人需要被擺對位置的非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