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一次去世貿加盟展會場走走!竟然一進去就看見以前同在聯合報系的同事,也是我老公民生報的老長官,林大哥ㄧ眼認出我來說:「澎澎!」(我以前的綽號) 我問大哥:「怎麼會來這裡啊?」原來,他們從報社退休後,目前賦閒在家,來此尋找有無值得投資的創業機會。

在會場小聊了ㄧ下,便各自去參觀了!
晚上打電話給大哥,問他是否有相中合適的商機?大哥說現在年紀不小了,都到了錯不得的年紀了!所以今年應該還是會觀望,不會太快出手!

我也跟大哥提到餐飲市場競爭激烈的問題!不管是早餐店或是泡沫紅茶店,現在都已經到了三步ㄧ小家五步ㄧ大家的飽和地步,店一家ㄧ家的開,也ㄧ家ㄧ家的關,如果產品沒有市場競爭力或是獨占性,憑什麼跟同業其他品牌競爭?

加盟金跟投資成本都不是小錢,何時回本誰也說不準呢?但我們都不年輕了,誰還輸得起呢?

我跟大哥談起我這四年多的經營直銷經驗,大哥也跟我提到這兩年被以前的同事用騙的去聽直銷說明會的經驗,當場還被迫買了三萬多塊產品,感覺實在很不好。所以他對直銷是頗反感的。

唉!台灣人對直銷公司的負面,不是沒有由來的,太多的人將親友用騙的到會場,再找上線來幫忙壓著親友買貨,看來你沒掏出錢似乎還沒辦法回家呢!

哈!我怎麼這麼清楚啊?因為我自己也身受其害很多次啊!所以我從此就遠離這些做直銷的朋友了!

至於我為何還作直銷呢?我想,或許是我要讓清醍醐被另眼看待!我個人經營直銷事業是很驕傲的!

我跟大哥說,我本來幾乎沒找親朋好友的,95%都是陌生網友,但自己穩穩的兼職了ㄧ年多,我發現清醍醐確實可以經營得起來(我跟大哥說我去年兼職清醍醐收入就有60萬以上比原來的正職薪水還高,大哥還感到難以置信哩!) 所以我願意毫不吝嗇的告訴大哥這個好機會。

但我絕不肯、也不願意利用久未聯絡、思念朋友的心,來換取金錢!(應該說我重視友誼,不想失去朋友)

我跟大哥說: 要讓你看到真正具有競爭力的營養奶昔,跟連續四年得到台灣保健食品獎第一名的金礦!

產品是經營事業的靈魂,如果產品不能夠打動你的心,其他的就甭提了。

大哥問了我時間跟清醍醐公司的地址,他說:很好奇的是我如何用網路經營直銷的。

他真是問到重點了---
其實ㄧ切只因為 :『清醍醐產品極具競爭力跟獨占優勢!』
優勢產品是永遠不會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