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以前H客人跟我MSN說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她腎臟功能不太好了,是吃H公司的產品吃出問題了,我問他醫師怎麼會這麼肯定?

他說醫師說看過好幾個案例了,而且我客人本身最近也有兩位親友ㄧ樣是有同樣的情形!

其實我後來在清醍醐遇到的客人,也有提起以前曾讓家人吃H公司大量使用產品的吃法--8831吃到洗腎的事件!只是我覺得不願去渲染免得被誤會成商業手法
(註:所謂8831是不吃ㄧ般食物,單純使用該公司產品長達一個月甚至半年的所謂鹼性療法。(美國總公司曾特別來函警告台灣直銷商不要使用這個作法)

這位年輕的美眉是我以前在經營H公司時的客人,所以我很難過跟她道歉,我也立刻MSN問賀寶芙的旁線,想讓我的客人能求助於H總公司,
不過這位旁線竟然跟我說請我客人去看其他醫生,還有多帶去參加H公司的會議就會好了!(我整個傻眼!)

我是有轉達請我客人多去看其他醫生確認一下實際健康情況!

我這位以前H旁線知道我在經營清醍醐,她說:「人總是選擇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

噯!我ㄧ邊難過一邊慶幸--
還好我ㄧ向不鼓勵我的客人吃H上線教導的8831,
也還好我醒得早!不然我怎樣對得起曾經信任我的客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