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我去年度在清醍醐兼差的獎金所得收入,所得稅扣繳憑單。
個人去年度單是清醍醐所得658,132元,(高過正職收入)
不過我還沒收到老公的扣繳憑單(我的另一個清醍醐帳戶收入),
因此,大概估算去年清醍醐的兼職收入應該接近80萬元!

進貨資料申報表----
全年進貨金額為:69,910元!

這種賺到獎金的感覺很好!
這個月我請老公開車帶我拿了20萬元,去還我當初在賀寶芙時期所欠下的保單貸款!

雖然我去年總收入超過百萬,但因以前的債讓我還是得省喫儉用的過日子。
不過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我有能力將債務漸漸還清的感覺也是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