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老公計劃去香港,但是報社的壓力很大,連請三天假都有困難(請假還常被叫回去開會),最後只好還是用我們在旅展買的台中清新溫泉的票去泡湯放鬆一下,我們這次不同的是我已經全職清醍醐了,所以我可以整天都跟他們在一起玩!
這次早早出發,途中便去大湖採草莓--


先到的大湖酒莊,第一次吃草莓香腸!
我很訝異我住台灣,竟然沒有來過這個地方?
還是少女的時候玩丟鑰匙派對的時候來過,經過了太多年所以忘個精光了?





這草莓造型的販售亭販賣很多草莓飲料跟冰品。

還有草莓貢丸啊?顏色好漂亮,看起來真新鮮!立刻買來嚐嚐!

草莓肉丸是粉紅色的,加了辣椒醬就紅通通的!我很好奇問說草莓怎麼做鹹的食物?
店家說,是用草苺酒做的啦!



然後我們在冷風颼颼當中去採草莓!


ㄧ斤兩百元我們採了三斤,帶去台中泡溫泉的時候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