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農曆年了!
過去一年來我又上班、又兼職清醍醐,假日還有教會活動,
看看我的家既髒又亂,簡直就活像豬窩,自從我開始在家全職清醍醐以後,每天看到家裡髒亂就很想打掃!

最後的權衡之計就是,我ㄧ邊上網回覆網友問題、一邊打掃、ㄧ邊接電話訂單、ㄧ邊罵小孩、還要ㄧ邊煮飯吃...媽媽本色展露無遺!

首先,在幾天前,我就先去買了最近廣告很兇,保證無效退費的「威X先生」,衝著無效退費的保證,還有廣告裡面那位優雅的女士說:連刷都不用刷,還能保持衣服乾淨。還滿符合我雪瑞夫人的氣質的!所以,我不但買了廚房的還買了浴室清潔劑!

前天晚上我興致勃勃的想要來試試這位『威X先生』的功力,晚餐後,洗完碗以後就開始拆抽油煙機。
拆好了開始噴清潔劑,等了10分鐘以後,我就開始刷----疑?油污怎麼完全無動於衷?
我心想,ㄧ定是我噴得不夠,因此拿起來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噴,再等10分鐘,再拿起鋼刷,
居然---刷--不---動------
我只好整罐到出來用泡的,在等10分再用鋼刷---還是無效啊!
沒辦法我只好使出殺手鐗,用烤肉夾拿出來,ㄧ根ㄧ根刮,為將油污刮下來!
我邊刮邊刷,噴得我滿頭滿臉滿衣服上都是油污!跟電視上的廣告女主人呈反比!
啊!這是怎樣?欺負我們這些懶得為了幾十元去辦退費的善良老百姓哦?(我猜穩X公司也是算心理學的機率問題,會去退費的人應該不太多!因為退費手續還真麻煩呢?

我忽然想起來,明明我去年就買過,就知道無效了,我這個做廣告出身的資深廣告人,怎麼會這麼悽慘,竟然今年又上廣告的當啊? 
寫這篇文章,是希望明年底大家要提醒我、拉住我,千萬別讓我再被電視廣告給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