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廣告,關於消費者使用消費券跟現金取購買台灣製造的產品,能直接刺激台灣工廠的生產線,連帶增加國內的就業機會,所以,台灣工廠的整條生產線都會衷心感謝您!

我其實對消費券的政策是抱持樂觀的期待,怎麼說呢?
消費者使用消費券流通,例如最近有人跟我買清醍醐產品,但我就會收消費券跟一些現金,然後咧--我就再拿出去消費,消費時我同樣在去購買台灣製造的產品(其實也是買台灣製造的清醍醐產品啦),同樣再加上一些現金,這樣消費循環的結果,台灣的製造業會蓬勃發展,
我消費時,我特別去注意,如果是韓國製、大陸製,那我們消費的錢最終還是會流向國外,唯有購買台灣製造的產品,整個生產台灣產品的工廠人員都是受益者!

所以提醒消費者真正愛台灣,請購買真正台灣製造的產品,為振興台灣經濟近一份心力!
當然別忘了,擁有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台灣GMP工廠所專業生產的清醍醐產品,針對消費券現在有3600買6000元產品的超級優惠哦!歡迎MSN詢問:sherry0518@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