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些匿名的網友,非要將我清醍醐的成功,歸功給H公司的經驗,

只是,很多事情其實似是而非!

對我而言,因H公司的三年經驗我變得怕草蛇,

使我對清醍醐的產品、制度、公司團隊,變得莫名的嚴謹、高標準的要求。

我小心翼翼的觀察,不敢再像以前一樣做太遠的夢,更不敢太過衝動。
 (好像感情受到傷害,一下子沒辦法全心去愛),

直到這一年來,清醍醐讓我看到安全跟穩定,我才肯相信----清醍醐是真的了!

我準備過年後將要全職清醍醐了,我必須放掉以前的恐懼,

我不斷個告訴自己:這一年多來,兼職清醍醐的確比全職H公司的收入還要穩定許多,

我全職,是能更全心照顧更多的客人跟下線,我也會創造數倍的獎金收入!

要感謝H公司的經驗,讓我現在變得更踏實、更懂自己,也更知足!

遙遠的夢想,我不必再餓著肚子去達成,

我將會在每一站都能餵飽自己也餵飽我的夥伴,然後我們才能有氣力一起走得長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