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珊妮格格從上海回到台灣囉!
今天她請朋友幫忙開車,風塵僕僕的帶著姊姊從桃園趕來清醍醐公司,與我來場相見歡!
我準備了ㄧ本書送給珊妮當見面禮,沒想到這懂事的孩子也沒空手來,帶來從機場買的好吃巧克力當伴手禮,真是有夠禮數。
因為合照不在我相機裡,因此今天沒辦法讓大家看到珊妮格格的廬山真面目!
不過有巧克力照片可以看啦!
巧克力是包著夏威夷豆的(表示我真的去過夏威夷,還識貨知道那是夏威夷豆,呵呵!)


另外還有要提一下,嘉義的下線阿內也相當有心ㄋ,特別去排隊買了當地很有名的福義軒的餅乾,寄過來送我吃,真是究甘心ㄟ!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香脆的餅乾(胚芽餅跟黑白芝麻餅)
都是很營養好吃卻很健康的餅乾!

因為雪瑞很愛吃是通人哉,所以清醍醐下線有好吃的都會想到我。
好險我有清醍醐,不然ㄧ定變得白白胖胖、肥滋滋哦!

這是我經營清醍醐另ㄧ個成就感的來源,那就是跟下線都是像親朋好友的關係,雖然本來是陌生網友,但是透過網路的交流,後來都建立了很不錯的情誼!
清醍醐讓我多了很多未曾謀面、位居全省的貼心親友,
這友情的無形資產所帶來的喜樂,真的是,,,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