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是清醍醐幫我辦的囍宴...哈哈!呣啦!
清醍醐比賽頒獎典禮暨奶昔派對,加上我的成功寶典講座啦!

有沒有看到貴賓們被公司的工作人員款待得笑瞇瞇,今天真的很熱鬧,好開心呦!

請看!清醍醐為大家精心準備的健康晚餐,色香味俱全

蔬果沙拉淋上營養師愛心調製的低卡沙拉醬,真的是外面吃都吃不到的好吃!
連三明治都是低熱量的,好吃不怕胖!



比賽參賽者有50多位可謂戰況激烈!三個月的賽期,比賽總減公斤數達150公斤!


陳萍陳總經理親自頒發:獎金30000元+獎品(養生液很多瓶)及獎狀給得獎人

第一名出爐--鄭平瑄,是以加權指數20.397獲勝,非公斤數哦!

第二名是我親愛的新竹夥伴怡如啦!給新竹怡如拍拍手哦!
(是相機差別怪我,我也很恨....)

怡如分享三個月的過程---

可愛的美燁,三個月減的非常多哦!可是因為計算加權計算方式的影響,
所以成為第四名。
美燁是中度智障的孩子,上台也有點緊張,可是他的真誠分享真的很棒!

其他會在期刊上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