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特別的機緣,一位很特別的女孩,
我在電腦前,看見她加入我MSN,主動跟我打招呼,
當然,這對我來說是很習以為常的事,
因為是常常有網友加入我MSN詢問我清醍醐的事情,不足為奇,
奇的是他告訴我他在上海?看不到我的無名部落格、也不知道我有奇摩部落格,我貼給他網址列她還說看不到呢?

那請問這位姑娘是怎麼找到我的呢?她說她上網搜尋清醍醐,就加入許多人的MSN,雖然看不到我的部落格,但是因雪瑞部落格在搜尋清醍醐的首頁,所以他看到我的標題上有MSN,就加入了!
她還加入了幾個人,希望有人可以幫助他了解清醍醐,

我們約了晚上SKYPE聊,話匣子一打開,竟然連我老公都跑來說笑話插嘴,
(我老公並不知道是新朋友,而是以為是哪位跟我很久的清醍醐夥伴,但我老公是從來沒跟我清醍醐任何夥伴有互動的)
然後我們就ㄧ副熟透了的樣子,哈哈真有趣!

她的工作很特別,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台灣除了科技業、生技業名冠全球之外,還有一個行業也是全球首區一指的,那就是遊艇製造業,全世界許多的名人、富翁,都到台灣來下遊艇訂單,每艘遊艇的成交價動輒上億。

而我們的格格(我給她的暱稱,然後他稱我為太后,,,哈哈!)竟然是那上億遊艇的繪圖設計師,
我就ㄧ直很好奇他的遊艇,而他對我的清醍醐很有興趣。

後來他給我看了一艘,說是900萬美金的她的作品,哇!果然是美極了!帥呆了!酷斃了!

承蒙格格看得起,說以後要為太后我設計一款遊艇....(呵呵呵!害我笑得我闔不攏嘴)

格格其實10月剛回台灣買了三萬多的H公司產品,,,才吃兩三週,本來上午還在煩惱著月底要上督導的話,還另外要再加買9萬元事?
但不知怎的?也沒有人跟他說過什麼,不知是什麼力量吸引了她,竟主動找來清醍醐?
(我當然一定感謝我的神行神蹟啦!因為他說清醍醐名字很俗,她還沒去上海就已聽過,但是就是因為名字太俗,竟然就不想去了解...哈哈!)

更厲害的是,才一個禮拜時間,格格不但自己加入要買優惠活力套組,連她朋友另買了一套優惠的活力套組,格格隔海成交,
一下子就成了這個月的準總監了。

我跟格格說我做清醍醐很開心,不只是賺錢這件事(要是說賺錢不開心是騙人的啦!)而是跟他聊天很享受、很自在,
設計師總是很聰明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她跟我是很不同類型的人(我是頭腦簡單),很好玩...她真的很有趣哦!

我想她將來一定能帶給他的客人及夥伴很多的歡樂與正面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