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我幫個一位好朋友馬姐,去捷運站地下街廣場辦活動做義工。
這是「2008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嘉年華」的活動,
社會局為了讓身心障礙者擁有一個秀出自己才藝的表演空間,
每年都會舉辦類似的活動。我看到很多腦性痲痺的孩子,穿著表演的服裝,也畫了妝,手舞足蹈的咧嘴笑著,我看的都感受到他們的深深的喜悅。
當然,我知道他們雖然在身體不方便的情形之下,仍是常常保持喜樂的心。
不過我可以從這ㄧ天他們的肢體動作中,感受到這個活動的確是很鼓勵到他們!

這是常常主持公益活動的老牌主持人--陳凱倫,聽馬姐說陳凱倫也是位基督徒。


台北市副市長、社會局長都到場,另外還有我不認識的議員也在台上,還有一位頂頂有名的蕭煌奇是由他的經紀人牽著上台的,
不過我要說的是中間那張圖畫,是一位國小四年級,有身心障礙的小女孩畫的作品,那是ㄧ幅盡情跳舞的女孩哦!我覺得他畫得真的很好,莫怪會得到2008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用心體會,讓愛靠近」繪畫比賽的第二名,主題:「快樂跳舞」,很棒吧?!

陳凱倫訪問蕭煌奇---

第一次聽蕭煌奇唱歌,他唱「你是我的眼」哇!沒想到真的很好聽耶!

不好意思啦!我這個人自從上過心靈課程之後,就幾乎很少看電視,
所以也不認識他是何許人?只是常常聽到他的名字,
聽說他很夯...還趕緊問我老公,,,蕭煌奇是啥朗?

連輪椅都被打扮得很花俏,每個表演者也是很亮麗!

腦性麻痺的孩子們很乖很安靜的在等候表演--

推著輪椅的表演者上台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