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朋友很好奇我如何在清醍醐做網路行銷?甚至我上次寫了一篇:「清醍醐是靠吸引不是靠挖角」,聽說還有很多H公司的人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非要硬將我們妖魔化不可?前幾天就有H公司的人問我說怎沒去澳門?我說我會去清醍醐年底的免費度假,怎麼可能會去H公司的會議?
他說他們總裁說我們都會潛入H公司的國際會議去挖人?

ㄟ.......他怎不想想,每一個新會員加入清醍醐買五千元,我才賺幾百元,要是我為了挖人去H的國際會議潛伏,未免太粗本了吧?出國沒個兩三萬加上H國際會議的門票幾千元,怎能搞定?

他就說都是高階的跟他們這樣說的,
唉呦!總裁說的下線都完全不經思考、也不求證照單全收嗎?
不過,看來我說也是白說,我也曾是從H公司出來的,不該忽略洗腦文化的威力。


其實,聰明人何不想想:是要靠費力挖角能活得久,還是靠優勢吸引才能有持續的量?
不必為了捍衛自己的事業,而遮住眼睛否定網路的行銷威力,

網路只不過是
:「讓需要的人找到他想找的東西」

重點是有需求才會主動上網找「清醍醐」!

我老公說,為什麼都會有陌生人會來問清醍醐?其實清醍醐很少有什麼宣傳、廣告,
反而最近H公司還常刊報紙宣傳呢!(因為他在報社他很清楚業界動態)
網友是怎麼想到要來找清醍醐的呢?

我只能說消費者就是不滿意現狀------難道奶昔沒有更好喝、價格更便宜的?難道一定要喝大陸生產的嗎?有沒有品質更優的呢?

我只是在部落格裡告訴消費者跟經營者:清醍醐底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