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清醍醐度假地點公布了!就在12月9日到13日我就要去民丹島的Club med度假了,這個月我即將要完成第二人份的免費旅遊資格+兩萬元旅遊金了,總共是兩人份加四萬元旅遊零用金,不過為了女兒上國中了,我老公說他擔心女兒功課跟不上,所以不敢幫女兒請假,他自願待在家照顧女兒起居,要我帶著兒子去度假,至於那40000元零用金就存起來囉。我心理難免有些遺憾畢竟當初是希望跟老公一起去的,但我的老公比我還像做媽媽的呢!清醍醐裡大家都幫我發出嘆息,都問我說:「你老公為什麼不去啊?就請假啊!哪有差啊?」
不過既然我老公堅持要顧家,顧女兒,我只好帶著兒子逍遙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