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了第二個人份的免費Club Med假期,也已經完成的報名手續,
好準備12月初發到民丹島的Club Med度假囉!
很多人問我,我的兩人份是如何達成的呢?
第一人份是以五、六兩個月完成個人點數兩萬點
+第二人份是以連續四個月穩定完成明珠總監的業績而已!

並沒有這麼驚心動魄,或是可歌可泣啦!
因為說真的,清醍醐假期真的不難耶!(請注意:兼職可以達成兩人份哦!)
今年四月才度假完,12月又要去玩啦!
等於清醍醐公司今年招待我出國渡假兩次耶!
這次清醍醐公司還加碼多送了零用金40000元,
我答應要給老公跟女兒買禮物,好慰勞他們!

跟公司出國渡假幾乎都花不到什麼錢,
所以我盤算著這次可以拿這零用錢偷偷買個名牌送給老公。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