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正職工作職掌調整後重新出發,時間特別緊湊,我得帶著業務們去拜訪客戶,很多的新的媒體合作的合約要談、要審、要簽,但是其實清醍醐的兼職仍然照常運作,組織夥伴們自己都很自動自發,很認真的態度在面對每一天,我感到欣慰,很多人都問:你怎麼可能這麼厲害不會顧此失彼的?
因為啊!我每天早晨都一定好整以暇的跟上帝我的神花時間禱告跟靈修,以啟動我一天的美好時光。這便是我的關鍵報告呢!

我發現我其實滿喜歡作廣告的,一二十年來幫客戶作了一些媒體整合包裝及活動規劃執行,是極為有趣的,但以前我沒能享受在其中,直到我毅然決然離開了廣告圈,去全職H公司的三年期間,完全脫離的廣告圈,也正式告別優渥的經濟環境,我 慢慢嘗到負債貧窮的滋味,我才知道以前的能做廣告人,我有多麼幸運;多麼高收入吶?但我以前卻想要逃開,真是滿想不開的。

現在我能活在當下,享受兩份工作,雖然有時睡眠較少,比較累一點,可是兩份薪水讓我用較快的速度還在H公司所負的債,雖然禱告的時候得要禱告兩份工作的需要,甚是忙碌!但是真的很感恩,因很多人在失業的同時,我卻能同時擁有兩份工作收入。

所以,感謝我的人生有經營H公司三年的經歷,使我更懂得珍惜清醍醐、也珍惜現在的工作,感謝神提昇我的能力智慧,使我的心暢快、在每個事情上去享受當下,這是一種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