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來了一位同學想要創業,他從網路上尋找到H公司跟清醍醐,他看清醍醐這邊布落格都在寫我們去馬來西亞Club Med、澎湖旅遊,年底前還要再去其他國家的Club Med假期,真是不亦樂乎!

而H公司那邊的布落格,玩的可也不少,才去泰國又要即將要去澳門了,哇!真好!可以常常出國,是啊!能跟著熟悉的夥伴,常常一起出去玩,真快樂開心!

而兩家的差別是完全免費 自費學習的差異而已!

這位男同學驚訝的問:『啊?他們(H公司)去泰國是自己出錢的啊?不是免費的嗎?好像又要去澳門呢?』

(當然H公司也有一年一次真正的免費假期哦!只是達成資格的業績門檻 較清醍醐高出數倍)


有得玩又可以上課學習,哪有人不開心的呢?

(所以從布落格上看到他們的夥伴們出國拍的照片一定都超開心的啦!)

不過如果出國回來後的卻要面對刷卡帳單壓力(旅費加上國際會議門票幾千元的門票),那份惆悵,心事誰人知呢?

現在,我在清醍醐.....完全享受免費假期!公司還同時付我2萬元現金(旅遊金)供我在旅途上零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