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位現正開著四家營養早餐店的賀寶芙夥伴出現在清醍醐公司。我看了他一眼,認出他來。
我從在安合辦公室時代就認識他,他總是非常認真參與每一堂賀寶芙的課程,是個很棒的學生。

後來我轉到光復辦公室租桌的時候,看到他還是很投入、很認真的帶人到光復辦公室參加會議,他是個很熱情的人,總是笑瞇瞇。

我退出辦公室的以後,去年他相當開心的告訴我,他準備要開第二家還是第三家早餐店,他正在考核推廣組。

昨天我問他說:你怎麼會來?他說他來評估看看,他剛從早餐店過來,是主動來找蔡小姐(秋凰姐)了解清醍醐的。
他問我:你什麼時候過來的?我說我是去年十月來的。

因為我手上一堆訂單忙著處理,所以沒有跟他多聊,我後來去問秋凰姐:「去年聽他說正在考核,現在應該是推廣組吧?」
我猜想他這麼樂觀的人,會主動找來清醍醐,一定有原因。

秋凰姐說:「他沒有考核過推廣,還是世界組。」還說:『他都有四家早餐店及好多下線了,願意放下身段來了解,真的是很勇敢!」

現在的她,已不復當年的熱情、喜樂跟開心了!看在眼裡也不禁沉重了起來。

聽說最近賀寶芙公告說清醍醐挖角賀寶芙人。

我相信賀寶芙有很強的訓練系統,夥伴也相當熱情投入,只要每個人做自己認為快樂的事,我不覺得每個人都得來做清醍醐不可。
找到適合自己的環境,找到適合自己的制度,價格品質最合宜的產品、並且能開心賺到收入、有成就感,在哪都好啊!

清醍醐其實是靠吸引,卻不必靠挖角。有些人感覺賀寶芙不再這麼合適自己了,便會主動上網搜尋,然後找到了清醍醐,主動跟清醍醐接洽。
既沒有高薪簽約金,何來挖角之說呢?

反道可能公告一出,本來不知道清醍醐的人,更好奇清醍醐是何方神聖?有何優勢?竟能引起賀寶芙公司的震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