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女兒上國中之後,好像沒有營養午餐可以訂了?就開始天天要幫他做便當了,我除了放假在家一定會做飯,早上全家在家喝奶昔,其餘時間幾乎都是外食,現在,晚上為了開始要幫女兒帶便當得特別煮一人份的飯跟菜,頭痛得很,

我自己從小就很怕吃蒸出來的便當,深知那青菜蒸出來都變成黃葉的味道,
所以絕不能炒青菜,可是沒想到竟然連高麗菜經過兩三小時過後也難逃變爛的怪味?

既然這麼傷腦筋,乾脆連弟弟也別訂營養午餐啦!一起帶便當算了,反正就是麻煩一次咩。
到處問人可以帶什麼菜?實在是早上我六點起床都也還來不及當天做菜只好一定非得前一天做好裝好才成,
後來做了小黃瓜涼拌,用我裝清醍醐高纖粉的外出用小容器來裝小黃瓜,叮嚀孩子們不用蒸。
終於可以吃到清脆的蔬菜加上帶個水果應該就好多了。
有姊妹教我煮根莖類的比較不怕爛。
這樣學習了兩個禮拜,終於孩子們已經說:便當都吃光光了,超好吃的!同學都來搶著吃呢!

剛剛邊做便當,一邊想著,在這麼不景氣的環境,有多少窮困苦難的家庭?
我身兼兩份工作收入,卻可以這麼悠閒而幸福的幫兩的寶貝做愛心便當,真是何其幸福啊?!

p.s 有便當食譜的媽媽們,請交流一下嘿?我才剛開始玩兩個禮拜,後頭還有三年,要如何天天變出新把戲,請家有便當族的媽媽婆婆們教一教我哦!

啊?什麼? 你問我老公咧? 啊!老公不帶便當的,我們都會一起甜蜜的午餐約會啦!嫌不嫌膩哦?每天都有人這樣問我們,可是好像不會耶!  ㄎ ㄎ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