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醍醐Club Med 假期+2萬元旅遊金的資格考核,我已經用兩個月完成20000點,達成囉!
清醍醐不但招待你去渡假,並且同時也伴隨高收入---上個月稅後獎金108000元,我本沒有習慣公開報表,但是昨天有朋友請求希望眼見為憑,因此抓了六月的獎金報表*
(此報表 尚未包含我完成的假期的渡假零用金2萬元)

接下來的四個月(十月為考核截止日),我還有艱鉅的任務---要試看看我自己能否超越極限---,
也就是說,我老公給我的最高任務是:每天早上喝奶昔的時候全家舉杯高喊的口號---「四人同行、四人免費」!

這口號是我後來要他們改的,因為年初的時候他們總是喊:「三人同行,媽媽免費」,後來才開始改早餐口號!
( 每天早晨,我用果汁機打好四杯奶昔端到飯桌上給他們喝,我自己則在廚房就喝了,順便可以隨手洗果汁機,沒有跟他們一起舉杯,就這樣喊了幾個月,我就不小心真的被他們喊到出國免費渡假了!)


雖然同樣的Club Med 假期,我們比同業的考核門檻低了狠多狠多,
不過六個月內想要完成三人份...還滿有壓力的咧?
我上線鼓勵我最理想是透過考核四個月的翡翠總監來取得另一人份+四萬元,如再加上我老公的四個月穩定明珠多一人份+兩萬元,這樣的旅遊零用金加起來,再帶弟弟一起去加上全家零用就綽綽有餘了!

這樣就全家同行全家免費啦!廣告裡有個口號就是:「全家就是你家」----所以你們家也一定可以啦!邀請你們也一起來玩考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