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從賀寶芙轉換清醍醐,儼然像是一股浪潮、一個趨勢了!
我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因為既是個上班族,晚上有神聖的使命--幫朋友看聖經。我在有限的時間輕鬆的經營清醍醐。

因為每天從我部落格吸引許多網友的詢問,顯見清醍醐已
勢不可擋了!優勢關鍵是產品跟制度,適合每ㄧ位沒什麼本錢、不太會零售的人,用消費聯盟的概念,大家都能吃到便宜的產品,進而賺到獎金。

我週三傍晚出國今天才回來,卻沒想到五天不到,回國以後居然增加了五位組織伙伴(回來看報表多新增了12000的獎金,旅費都賺回來了,開心~~)
我總算是抓住潮流了,不用花宣傳費就能有成效,能吸引有產品需求的人或是想賺錢的人來到清醍醐,順勢而為真的輕省許多!

我相信這是神的應許。因我禱告神,使我明白祂的旨意是什麼?這次,我不再衝動,因我接觸清醍醐的初期,仍然懷著不安的心情,小心謹慎,等候神的帶領。現在我已經看見神的爲我所預備的道路。(1月份)

補充回顧--
上回寫這篇文章是元月份的事,我從元月份的收入3萬,2月份4.5萬,3月份考核明珠總監通過收入10.7萬,並接受清醍醐公司招待出國渡假了一趟,一切都如在夢境般的不可思議,繼續往更美好的未來前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