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喝完養生液,忽然想到家裡的清醍醐香草奶昔,不如來個新鮮特調口味好了!
因此開始在果汁機裡倒了250CC.的水,加兩三塊冰塊。放了三平匙的香草奶昔,兩匙的蛋白粉,ㄧ匙的高纖粉,再來是倒進三合一的咖啡包半包,按下神奇的按鈕,我看著香草奶昔呈現金黃麥芽色,有種迫不及待的飢渴....
緩緩倒進馬克杯裡,我淺嚐了一口....嗯~~好幸福哦的感覺哦!

我記得前幾天曾跟一位夥伴聊天,我問他對清醍醐有什麼想法?
她說並沒有什麼特別想賺錢的期望耶!
只是以前喝H牌,雖然不怎麼好喝但是為了身材他只好忍耐。自從換了清醍醐奶昔之後,當每ㄧ天早晨喝奶昔的時候,那種好喝滑順,讓人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ㄧ杯奶昔能夠同時具有滿足身體需要的均衡營養,竟還能滿足味蕾的貪婪,這對她而言是最真實的美妙感受!

我想清醍醐就是ㄧ種幸福感的傳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